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慶功宴地點定案

咳哼
大家都看到上一篇的回覆了吧
我加上魚次和靖雅都投出一張嘴
所以本次慶功宴的地點就決定在出一張嘴舉行
時間是二月二十日星期三晚上七點
啟舜昌哥抱歉啦,當然也歡迎亂入
另外,慶功宴應該會喝個一兩杯
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在忠孝敦化站下車,走二號出口
223巷左轉(往市民大道方向走)
餐廳就在快接近市民大道的地方
附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1. 我先來坐沙發
    剛才得知了一個新消息
    華鈺因為明天要入伍了
    所以星期三就不能去了
    因此更加歡迎啟舜和昌哥的亂入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