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小心眼&好奇心

我想我是個小心眼的傢伙
會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埋上地雷
然後又因自己的好奇心自踩地雷

轟隆~地雷爆炸

不成熟、任性、自以為是、嫉妒、憤怒下亂埋地雷的結果
不僅一點自我防衛效果都沒有
反而只會炸得自己遍體鱗傷,甚至不小心波及他人
所以還是收起地雷,繼續往前走吧

keep walking,and don't look back

敵に自分の背中を見せるな、それが侍の意地というもの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