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ルテマワールド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二月二十日出一張嘴慶功宴
口試完都快過了一個月了
今天終於舉行了我第一場慶功宴(有可能也是最後一場)
出一張嘴的料理也還算可以
不太有地雷的感覺
除了店裡太過煙霧瀰漫之外
其他都還讓人滿意
下次有人還想去的話,建議去南京店
因為南京店比較大,通風比較好
比較沒有在霧中吃飯的感覺
總之,恭喜各位順利畢業
祝福大家有美好的未來
一起為未知的人生努力吧~(熱血)
2008_0220出
一張嘴慶功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