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始終孤獨的我是傳奇

好吧,我知道我LAG很久了
但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一開始看到我是傳奇的預告
喔喔,威爾史密斯演的啊,還不錯
一人獨自生存在未來的紐約市,雖然有點老梗
獨自一人對抗一大群變種人,這個最老梗
總之,預告片營造出來的感覺是
一個科學家獨自生存在紐約市並對抗變種人的動作災難片

但是看完之後
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愛看災難片的我有點失望
雖然影片中多少還是有災難片的元素
愛看主角奮勇對抗大群僵屍的我有點失望
雖然主角也奮勇地對抗變種人
要說它是動作片嘛,也不太算
災難片嘛,只能很勉強的說好像是
劇情片嘛,好像也不是有那麼深刻的劇情
就歸類於特質系吧(明明就是你分不出來,毆飛)

反正整體感覺上有點像castway
都是在講一人獨自努力生存的故事
castway有威爾森排球先生
我是傳奇裡面有很多假人模特兒先生小姐
但我是傳奇的場景,故事設定,角色安排
總體營造出來的感覺
比castway來得孤獨,絕望,陰暗很多
看完讓我覺得我根本一點就不孤獨嘛
我隨便賣個襪子就不孤獨了(奇怪的定義囧)

雖然不是期望中的動作災難片
我是覺得可看度還滿高的啦
但看完心理可能會有點不太舒服
我想應該是結局的關係吧
雖然結局可以算是happy ending
看完還是有種淡淡的哀傷啊(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