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非常抱歉
經過那天我實地探訪kanpai
詢問了親切又熱情愛喇賽的店員之後
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就是
乾杯店裡沒有適合五個人坐的位置
不是要坐吧台就是要坐大桌子和別人併桌
因為我們五個人只能開一個爐
他們店裡的桌子都是長方形兩個爐
所以都得和不認識的人併桌
這點我覺得有點在意(很解啊again)
所以我就使用了主揪特別卡
任性地先訂了出一張嘴忠孝店七點
大家如果真的很想吃乾杯又不在意和別人併桌的話
請趕快告訴我
另外,乾杯最令人詬病的預算問題
那天也有問店員
店員說可以先開預算給他們
然後由他們安排菜色
所以不需要太擔心會吃到爆表
只需要擔心吃不飽而已
以上,有意見請盡快回覆,謝謝
既然都決定是「出一張嘴」了,那我就出一張嘴等著吃了。
回覆刪除瞭解,不過幹嘛連回個應都要搞ギャクXD
回覆刪除我也同意(出一張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