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二月二十日預定舉行慶功宴

如題
文學三人組外加高分通過的靖雅
四人總算如期順利地通過口試(但還沒畢業囧)
因此,我們想找一天出來吃個飯,慶祝一下
當然歡迎其他伙伴們的參加(我指的就是啟舜和昌哥)
大家一起來開心地吃個飯吧

餐廳的候選如下
1.乾杯燒肉系列
乾杯熱鬧的氣氛很適合慶功用
食物的品質也有口碑
但唯一的缺點是,太貴了~
一個人如果要吃得爽的話,大概要五六百起跳吧
目前屬意交通方便的大乾杯(忠孝敦化),小乾杯(忠孝敦化),kanpai(中山)
這三家,有網友說小乾杯的消費有稍微便宜一點點

2.鍋大王火鍋吃到飽
有鑑於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也把火鍋列入選項之一
這家鍋大王最近在PTT也是很紅,很多人推崇
離忠孝敦化站也近
消費也比較低

3.出一張嘴燒肉
如果想要吃燒肉又不想花太多錢吃乾杯
我想出一張嘴算是合理的選擇
我吃過南京店一次
感覺還OK,服務很好,又有冰淇淋吃到飽(但我已經戒冰了)
由於南京店交通有點不便(從中山站出來要換公車或走一段不短的路)
所以會選忠孝店來當聚餐的地點,也在忠孝敦化站
價位是一人四八九加十%(好像跟乾杯差不多XD)

4.和民居食屋
好吧,我知道這家已經是老梗了但還是擺一下
我也很有誠意的沒放超連結
這家應該不需要我介紹了
要去的話,應該也會選敦南店吧(一樣在忠孝敦化站)

因為這些店家都很熱門
請有意參加的人盡快回覆自己的意見
以便在下訂位

PS:除了我們四個會去之外,華鈺學弟也會一同參加(很解啊)囧

6 則留言:

  1. 我想選乾杯或鍋大王
    乾杯食物好吃氣氛很HIGH
    但實在有點超出預算
    所以有點猶豫
    鍋大王評價自開幕以來一直都不錯
    價錢也很平民
    但是氣氛就完全比不上乾杯了

    回覆刪除
  2.   好難選………
      要有慶祝氣氛的話,覺得最適合的還是乾杯,去到那邊自然而然就會HIGH起來的樣子。
      火鍋也不賴,這麼冷的天氣圍爐的感覺應該也很讚!
      乾杯or鍋大王搖擺中,端看其他人意見。

    回覆刪除
  3. 投乾杯一票
    聽說食物好吃氣氛好又沒去過
    所以去那裡比較好
    出一張嘴是吃到飽感覺要不吃得太撐傷身體要不沒吃太多虧到傷荷包
    (雖然乾杯一樣是傷荷包@@)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想選 出一張嘴 or 鍋大王 ~~
    但是出一張嘴沒人選感覺會流標...
    鍋大王隔著火鍋可能比較不適合聊天慶功...
    所以我投 乾杯 一票!!
    (雖然去過了覺得貴又吃不到東西...)
    但是...貴就貴吧~~能HIGH最重要~~

    回覆刪除
  5. 當然選乾杯囉!!

    一句話:「該拱就要拱,被拱就要認」XD

    要破「解」的FU,就看拱的Timing啦~~~

    回覆刪除
  6. 請務必預訂kanpai,

    當天聽說有攝影教學,

    穗波老爸要在近鄰的麥當當買台啤自己乾杯,並傳授鏡皇搭配星芒鏡的技巧,

    那,器材有了,就缺模特兒啦~~~~~

    那就準時八點開拍囉(te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