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終於成行的北海岸

6/22
難得揪起來的班遊終於成行
也在天氣狀況良好,大家平安無事下解散
(聽魚次說他回家時發生了小車禍,不過幸好沒事)
感謝大家的捧場啦
參加我這不負責任又行程亂糟糟的班遊
-----------------------------------------------------
由於以前沒走過三和路接成蘆橋去淡水
沒想到從三重去淡水還挺快的啊
不過我以後還是會坐捷運去淡水XD

由於我已經拖搞了
所以就簡單地寫一下就好

大家集合好之後就往三芝前進
但是才出發不久我已經看不見啟舜和昌哥的車尾燈
於是就慢慢帶著後面兩台車緩緩前進
沒想到到了三芝卻還沒看到狂飆在前的兩人
(啊兩位是鬼打牆嗎XD)

中午的smoky inn
不如傳說中的好吃
甚至可以說不太好吃啊
可能是因為都吃肉類吃得很膩吧
香腸還不錯吃啦豬腳就普普
倒是第一次嘗試的黑麥汁與黑啤酒都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要吃德國菜的話
小弟推薦一家叫做富利德利的餐廳
http://www.fullisdeli.com/Latest%20-5.html
豬腳外皮香脆,裡面軟嫩
香腸也比smoky inn的好吃

下午茶的三芝小豬
就很不錯
我點的肉桂蘋果起司很香,起司也很濃郁
水果茶倒還好,看來應該點芒果冰沙的啊
下午八卦報料的內容意外地集中在我身上
有點受寵若驚啊XD
但也更深入地了解我親愛的同學們

離開三芝小豬
預定前往海邊戲水
這裡一定要像我親愛的同學們道歉
我去錯地方啦orz
我應該去白沙灣的啊~~~~~~~~~
金歹勢
害你們沒看到比基尼辣妹XD

接下來的漁人碼頭
本來想去看夕陽的
結果當天雲太厚了
也沒看到夕陽西下
真是讓人不勝唏噓

淡水老街還是沒啥可以吃的
因為在豆花店坐太久
出來的時候店家幾乎都快關了囧
魚次還沒買到三協成的餅囧rz

今天一天下來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和我親愛的同學們
一起騎著機車上山下海
讓我覺得十分愉快
趁現在大家都很閒
有機會的話大家再出來玩吧

4 則留言:

  1. 嗯,大叔頭次主催已經很辛苦了,在下要致上深刻的敬意,不過還是要素直的康普蘭一下……

    下午的悠閒時光……在下覺得在哪兒都行的感覺,好像沒必要曬成紅鼻心跑那麼遠啊~~~~~~XD

    沒有夕陽沒關係,傍晚的晚霞還是很迷人滴。若大叔還意猶未盡的話下次不妨就挑戰陽金或再戰草山吧^^

    回覆刪除
  2. 大人你的症狀要分兩方面來解釋,

    體力方面大人應該是沒太大的問題,

    主要是大人是日承受過多八卦陣的圍繞,

    在氣場上就一直呈倒退狀,

    二是大人首次身兼主揪,在枝枝節節各方
    面勞心勞力,自然有雄風不再……不是啦,自然有體力下滑的錯覺,基本上只要多主揪幾次的話就能改善此病狀了。

    回覆刪除
  3.   先感謝主催的辛苦。
     
      說到再騎一整天阿,我右手大拇指上的紅腫,過了兩天還沒消說……………

    回覆刪除

  4. 八卦陣的影響倒還好
    身兼主揪的事也還好
    請勿挖洞給我跳XD

    話說魚次的手也太纖細了吧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