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出團要注意

喔耶
今天終於確定了出團人數與詳細出團時間
6/22上午十點在竹圍站啊,遲到超過十五分鐘的人要請客啊!!
總數七名
今晚我也跟那天中午要去的德國餐廳訂了位子
希望那天天氣好一點,別下雨就好了,太陽也可以不用太大
說到注意事項
大家都二十幾歲的人,應該知道要注意啥吧XD
防曬乳請帶著,太陽眼鏡,薄外套之類的
某人說毛巾可以帶一條去,因為要去海邊玩擦腳用
關於穿著,小弟應該就T恤短褲加拖鞋吧
請大家別太在意XD
機車族請把你的油箱給加滿!可以的話安全帽多帶一頂
雨衣也要準備喔,機車也可以順便點檢一下
不然半路拋錨會很囧啊,總之注意安全就好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囉唆
期待星期五的出遊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