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大概的行程與意見諮詢

咳嗯
今天大致上決定了出遊的時間與地點
如果有要翻案的請說!!
沒有異議的話,就決定在星期五出團去北海岸
如果有人真的很想去三鶯的話,請說別客氣
但關於詳細行程,我還沒安排妥當囧
不過大致上,大概有想了一下
------------------------------------------------
我想星期五不用約太早,大概九點半或十點集合完畢出發
然後就慢慢騎去北海岸吃午餐
我在爬PTT的文的時候,有發現一家德國餐廳感覺還不錯
http://tw.lifestyle.yahoo.com/eb32be76/050926/5/2d7qs/0.html
只是啊,這家餐廳感覺有點難找,在預想可能會小迷路的狀況下
大概十一點半或十二點到那邊吃午餐
這邊可能消費會高一點,大概一人可能要兩百起跳吧
當然我們還有另外的選擇
就是三芝淺水灣那邊有一排的咖啡簡餐店

等等
根據我現在調查的結果,消費好像差不多也要兩三百囧
而且好像也沒啥好評
反正都會經過那邊所以到當天再看看囧興

吃飽後,看大家狀況怎樣
如果覺得很熱不想再騎車被曬成人乾
可以選擇去三芝小豬喝下午茶
http://www.happypiggie.com/main.html
三芝比較多人推的就屬上述的德國菜與三芝小豬了
三芝小豬的下午茶套餐大概都在200以下

如果大家很熱血的想繼續騎車的話
可以繼續沿著淡金公路向下走到金山(有一段距離)
去逛逛金山老街吃小吃(啟舜說沒啥好逛的,跟深坑老街差不多)

總之,晃到近傍晚時,就可以去淺水灣或白沙灣踏踏水吧
還是要去漁人碼頭也可以
然後就差不多可以踏上歸途了

晚餐的話,看要在淡水解決還是回台北解決
還是要等昌哥把昌嫂揪來一起吃晚餐
我還沒想到那麼遠XD
以上,另外有提議的人,請PO
謝謝

5 則留言:

  1. Smoky Inn之前看tvbs新聞有特別介紹過
    整體感覺還不錯
    不過在01的評價就非常兩極化
    看樣子最好先訂個位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90&t=206764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94552
    (昌)

    回覆刪除
  2. 応援団を応援します。

    & Sunshine, I'm coming~~ (純嚷嚷)XD

    回覆刪除
  3. 在從淺水灣到金山的沿線其實一路都是很熱血的“兜風”行,

    一路上都可以伴隨著海風並欣賞海岸線的美景,路況就是直直的大馬路,沿路上其實不少地方有設點可以休息,只是大家往往都會瞥一眼就經過了。

    上次這麼個走法是七年前還在高三的暑假時,所以時間上我並不知道要花多久,

    但去年是從金山老街走到淡水方向,
    話說適逢近黃昏時刻,延路上海岸線的風景是還不賴,時間也沒想像中的久,其實金山老街若是alutema兄想去的話在下還是要推一下,可以去那兒走走看看,至少心裡不會總有個“啥,金山老街啊……沒去過”的想法。

    回覆刪除

  4. 那就隨性地兜風吧
    完全是無責任發言的我XD

    回覆刪除
  5. 這……請買地圖。

    路草不熟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