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短程出團意見調查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全部的人都看得到這篇文
但還是要調查一下
1.想在期中發表前出短程團的人?
2.請將可以出團的時間列出來
3.想出團去哪呢?(不一定要照我所說的行程,歡迎提案!!)
小弟在此提供三個參考行程
a.山線:陽明山-馬槽(溫泉)-陽金公路-金山-原路折返回台北
b.海線:三重-蘆洲-關渡-淡水(漁人碼頭)-石門(白沙灣)-三芝(淺水灣)-原路折返回台北
c.文藝線:鶯歌-三峽老街
感謝回答

3 則留言:

  1. 選c吧
    看最近的天氣
    衝山線或海線似乎都有一定的風險
    雖然之前每個禮拜都會經過三鶯
    但整修後的三峽"新"街倒還沒去看過
    而且離我家距離不算遠
    因為沒有跟到綠島團
    所以15至18號都有空
    (昌)

    回覆刪除
  2. 1. 可
    2. 19號後
    3. 1st:B, 2nd:C
    提案:有考慮竹苗一帶嗎? 雖然我也沒個頭緒
    不過往西北部開發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