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我是猛獸嗎囧

話說我在102出沒也有兩三個月時間了
在出沒的這段期間
一直有個現象讓我覺得很奇怪
那就是.........常常有人開門探頭然後隨即關上門不見
不然就是有時候會有學弟妹走進來
就滿臉很不好意思地進來,然後把事情趕快處理完
就消失不見囧
我.......我有掛威壓感嗎?
雖然我長年臉很臭,但有那麼可怕嗎?囧興
今天終於出現第三位客人了,也是第一位女性客人XD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