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買了新相機
但在開發新餐廳的時候,卻一張也沒拍
所以只好用文字表示
杏子豬排
在木柵線科技大樓站,出站往左走第一個巷口進去
看店名就知道,又是一家炸豬排店
這一陣子也在PTT頗紅,吃過的人大部分的評價都不錯
剛好這家也挺順路的,所以某個星期二的晚上就去試了一下味道
兩人分別點了蔥鹽豬排,和豬排牡蠣套餐
最近價位比較高的豬排店好像都一定要客人自己磨芝麻
但那天兩人點的餐都不用到芝麻所以就沒磨到
先上了一盅小菜(蘿蔔絲),調味有點重,但還算開胃
主菜的豬排部分
的確挺好吃的,肉質不錯,也沒有麵衣和肉分離的情況
炸牡蠣相當大顆,也完全沒有腥味,很物超所值
白飯部分,有五穀米和白米可以選,當然續飯是免費的
米不知道是用台灣還日本的,不過也滿好吃的
高麗菜部分,有兩種醬料可以選,除了一般的酸桔醬之外
還有白色的紫蘇梅醬(我也不知道為啥是白色的)
吃完的感想是,可能是因為期望太高
所以在吃的當下,並沒有啥特別驚豔的感覺
沒有像我第一次吃到勝博殿的豬排時的感動
另外,那天店裡的冷氣放得超級冷
冷到豬排沒過幾分鐘就冷掉,我想這也是造成不夠美味的原因
結帳時跟服務生反應冷氣過冷的問題
得到的回覆是,因為他們店裡是開放式廚房
所以冷氣不夠冷,油煙味會很重
但實際上,就算冷氣夠冷,一出店門,我還是問到身上陣陣的油煙味
這家我想我會再回去吃的機率不高
大概不會超過百分之三十吧
要吃也會去試試別家沒吃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