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Wii使用心得

來說ㄧ下這兩三天玩Wii的心得

首先來說一下介面
和PS3相比,Wii的介面簡單好懂不複雜
直接用Wiiリモコン比劃一下就可以操作
Wii可以無線上網(為了這個我很想敗AP回家)
下載遊戲,瀏覽網站,還可以用SD卡來看照片
也可以和世界各地的玩家互動對戰

第一片買的遊戲是Wii sports
五種運動都相當的有趣(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拳擊)
繼NDSL的觸控螢幕後也讓我再一次佩服任天堂的創意
藉由手把的感應來操作,並進行各種動作
使得每種運動都相當地有真實感!
不需要複雜的按鈕及操作,揮一揮手就能輕鬆遊玩
這也是Wii之所以大賣的原因(老少咸宜)
但這也是其致命傷,因為無法做得太過深入仔細
五種運動幾乎都點到為止,讓耐玩度降低許多
尤其是一個人玩真的很快就悶了囧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拿去改機
只要1500就能玩有版權的台片,實在是非常的划算
但是又怕會影響到上網對戰的功能
幸好現在沒啥讓我很心動的遊戲(除了第一神拳之外)
所以暫時克制住改機的衝動
再觀望一下子吧,改機晶片應該還會推陳出新的XD

PS:玩Wii前請務必熱身!!因為運動的效果出奇的好
應該說跟真的在運動沒差多少囧rz

想來揪個Wii團
但是我家實在沒時間和空間讓大家來玩
我家店裡太小不能玩
樓上家裡時間很受限,中餐晚餐後阿公會上來睡覺
所以能玩的時間點很難橋
請大家見諒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