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Daily蛋包飯

寄件者 20090416daily

寄件者 20090416daily


這家位於北醫附近吳興街複雜巷弄裡的蛋包飯專賣店
上禮拜生日要去的餐廳,想來想去剩丸壽司和這家Daily蛋包飯
後來還是體內的壽司魂在燃燒,所以就衝了丸壽司
但是今天實際吃完之後,才發現生日應該要選這家慶祝的囧

去用餐前,可以上他們的網站訂位
訂位成功且當天準時到達者,贈送一份小點心
今天送的是可樂餅一個
算是鼓勵訂位準時到的好方法
但是訂位只能選套餐,不能單點,覺得有點奇怪

料理主要是由炸物(豬排,炸海鮮等)搭配蛋包飯的形式
也有義大利麵可供選擇
我今天吃的是圖一的起司焗漢堡排蛋包飯
漢堡排看起來很好吃,但實際吃起來普普,是因為肉不夠多嗎?
蛋包飯的部份,飯有點偏硬,但主打的半熟蛋包很讚
真的是半熟的呦~!淋在蛋包飯上的醬汁也算滿對味的。
我今天有加點咖哩一份(三十元),如果怕飯太乾吃不下建議加點咖哩

俐欣大人點的圖二明太子炸明蝦義大利麵,因為裡面有她喜愛的明太子
炸明蝦很大條,麵衣和蝦肉都包得好好的,沒有脫落,算是OK吧
義大利麵部份,我才吃一口,吃不太出來有沒有明太子
但除了明太子之外,裡面還加了鮪魚罐頭,鮪魚的味道還挺重的,有點喧賓奪主的感覺
不過整體上算好吃,份量也很足夠,應該算太夠,兩人吃完都飽到不行

飯後甜點普通
飲料還OK,奶茶還滿好喝的,雖然俐欣大人一直說很像早餐店賣的奶茶

今天的消費額是488元(不收服務費)

他們還有賣店裡主菜的生鮮冷凍包(藍帶豬排,炸廣島鮮蚵,炸竹筴魚等)感覺還滿妙的
價格也比在店裡優惠(廢話,因為要自己回家煮)
這家店的位子真的是很難找,而且一般人沒事應該不會去那一區
遠離各繁華地帶,我想如果不是住附近或在北醫唸書的人,應該不知道怎麼去吧
如果他們開在地點好一些的地方的話,生意應該會更好吧

1 則留言:

  1. 明太子義大利麵的確是加了鮪魚吃到後來有點喧賓奪主,但是還是不失美味。

    漢堡排我覺得是調味不足,如果沒有醬汁的話其實肉本身的味道只有水煮過後一般的單調(明明漢堡排是用煎的至少也有油逼出來的香味吧?)

    奶茶應該請店家不要加糖或自己加,
    因為我已經習慣喝自製奶茶(紅茶加一小匙煉乳),不太加糖(都進化到連紅茶都可以不加糖了),所以感覺喝起來很像早餐店奶茶(因為奶應該是加植物性奶油而非牛奶)或是雀巢奶茶之類的現成品。冰淇淋也是吃起來像杜老爺的口感,不過這種價位算是很ok囉!何況店裡氣氛很舒適,店員也很殷勤的招待,問了宅配的事得知要在網路上訂就打消念頭,沒想到沒過多久還熱心的列印訂購單給我們參考呢!

    蠻推薦這家的,回店率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