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光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囧
因為不能寫「裡面」的東西
又不想隨便丟閃光彈閃人
所以就不太想寫東寫西
(明明就是自己懶惰......)
好吧,這篇文章依舊維持這幾個月來的風格
持續介紹我喜歡的歌曲
這首歌的主唱人,不用我介紹大家一看就知道
是宇多田光
從她出道以來我就滿喜歡她的,中間有幾張單曲比較虛之外
最近的專輯也是相當好聽
不過今天要PO的是有點年代的歌曲
「光」這首歌應該是在2001發行的吧
當時PS2遊戲「王國之心」的主題曲就是這首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歌的MV很有趣也很簡單
就是整首歌的MV都在拍宇多田洗碗
但仔細看,她在裡面的每個動作都有對到拍
還有這支MV的導演是她的前夫拍的XD
她們兩個好像就是拍這支MV的時候結緣的
どんな時だって
たった一人で
運命忘れて
生きてきたのに
突然の光の中、目が覺める
真夜中に
靜かに出口に立って
暗闇に光を擊て
今時約束なんて
不安にさせるだけかな
願いを口にしたいだけさ
家族にも紹介するよ
きっとうまくいくよ
どんな時だって
ずっと二人で
どんな時だって
側にいるから
君という光が私を見つける
真夜中に
うるさい通りに入って
運命の假面をとれ
先讀みのし過ぎなんて
意味の無いことは
止めて
今日はおいしい物を
食べようよ
未來はずっと先だよ
僕にも分からない
完成させないで
もっと良くして
ワンシーンずつ撮って
いけばいいから
君という光が私のシナリオ
映し出す
もっと話そうよ
目前の明日の事も
テレビ消して
私の事だけを見ていてよ
どんなに良くったって
信じきれないね
そんな時だって
側にいるから
君という光が私を見つける
真夜中に
もっと話そうよ
目前の明日の事も
テレビ消して
私の事だけを見ていてよ
もっと話そうよ
目前の明日の事も
テレビ消して
私の事だけを見ていて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