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ルテマワールド
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
前不久才剛看過前作「幸福的三丁目」
雖然不是日本人,比較無法體會昭和三十年代的日本是怎樣的狀況
但劇情的鋪陳和人物的刻劃,都相當地深刻
要說撒狗血也好,總之還挺讓人感動
看完會讓人充滿幸福感,但也留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背景和服裝都很有味道
堤真一大叔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野豬妹的東北腔也是有模有樣
總之推薦前作續作一起觀賞啦!
「ただ不器用なもの同士、肩を寄せ合って、生きていけたなら。
君の顔を見て、君の声を聞いて、暮らしていけたなら。
会いたい、ただひたすら君に会いたい。」
1 則留言:
hitoshi
2008年9月21日 中午12:44
大推三丁目系列
續集依舊保有原味
劇情曲折感人
值得一看
請期待偽文學家(?)
的戀情結局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大推三丁目系列
回覆刪除續集依舊保有原味
劇情曲折感人
值得一看
請期待偽文學家(?)
的戀情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