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カムフラージュについて

其實
吃完誠屋拉麵
在忠孝復興開往西門的藍線捷運裡
抓著吊環上的鐵桿
看著站在我身旁的妳的倒影
右手抓著吊環,左手半插在牛仔褲口袋裡
我心想,該不會妳也有相同的習慣吧?
搭公車或捷運時,一手抓著鐵桿
而另一手卻不知道該放哪才好
總是習慣性地插口袋
但整隻手都插進褲子口袋很怪
所以通常都只放大拇指進口袋
那是一種象徵,也是一種偽裝

我已經遇到了貝兒
而且也讓她住進我城堡最高的房間裡
只屬於她一個人的房間......

4 則留言:

  1. 這位同學
    一定要怎麼閃嗎?
    雖然早已習慣了
    佐賀豔陽高照的強烈日曬
    以及無論來自身旁
    還是海外的陣陣閃光攻擊
    不過老人家總是比較虛
    在這落葉紛紛的寂寥秋日
    還是難免受不了刺激
    OGC循環的作用總是有限
    請多多見諒

    回覆刪除
  2. 啊(擦汗)
    在下失言了
    此後如有類似的文章會在標題上附註
    「內有閃光,慎入」的字語
    如果有閃到大家實在是非常地抱歉
    至於HITOSHI大人提到的OGC循環問題
    在下也會適時地補貨給您的
    請多多見諒

    回覆刪除
  3. 好說好說
    阿魯兄不需太過介意
    只是突然看到
    相互呼應的部落格閃光大技
    一時抵擋不住
    才會有此感言
    今後請不必在意毒男的牢騷
    還是自由發揮吧
    至於OGC循環作用
    只是個比喻而已
    真的不用太在意
    現階段還是請專注在論文上
    以上

    回覆刪除
  4. 寶貝真的很漂漂2007年11月10日 上午11:19

    咳咳,我沒啥想說的,自己看著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