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ルテマワールド
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汗)
唉呀
我想在論文趕出來之前
都沒啥時間寫新文章吧
目前已在最後關頭
還剩八千到一萬字左右 囧
離月底還有五天 囧興
我想其他人的進度也差不多了吧
請持之以恆地加油努力
尤其是魚次兄XD,你可以的啊
還是盡量不要用「裏技」吧!
論文繳交的期限在十二月二十日
這樣的話,大概十二月底來辦個飲み会吧!!
要好好來熱鬧放鬆一下
以下開放報名~
PS:現正任職於長榮航空桃園機場地勤,開著帥氣CIVIC的強者我好友
我要找你和你家吳小姐吃飯啊,有空請跟我聯絡XD
1 則留言:
lishin
2007年11月27日 中午12:15
(舉手)報名報名~
我可以帶紅酒跟我家老爸A來的4隻紅酒杯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舉手)報名報名~
回覆刪除我可以帶紅酒跟我家老爸A來的4隻紅酒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