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汗)

唉呀
我想在論文趕出來之前
都沒啥時間寫新文章吧
目前已在最後關頭
還剩八千到一萬字左右 囧
離月底還有五天 囧興

我想其他人的進度也差不多了吧
請持之以恆地加油努力
尤其是魚次兄XD,你可以的啊
還是盡量不要用「裏技」吧!

論文繳交的期限在十二月二十日
這樣的話,大概十二月底來辦個飲み会吧!!
要好好來熱鬧放鬆一下
以下開放報名~

PS:現正任職於長榮航空桃園機場地勤,開著帥氣CIVIC的強者我好友
我要找你和你家吳小姐吃飯啊,有空請跟我聯絡XD

1 則留言:

  1. (舉手)報名報名~
    我可以帶紅酒跟我家老爸A來的4隻紅酒杯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