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月の明り



這次要PO一首比較宅的歌曲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FF或太空戰士這個遊戲(吧?)
FF的系列作人氣一直都很高,也一直不斷地推陳出新
現在最新的應該是還沒發售正在製作中的FF13
SE社除了推新作,也把之前的舊作一直復刻重新推出
持續地海削廣大FF迷的荷包
這首歌是NDSL重製版FF4的主題曲,原本的超任版是沒有主題曲的
是特別為了NDSL版才另外製作的
撇開遊戲的因素不談,這首歌的旋律很柔和,歌手的聲音很乾淨清亮
聽了會讓人很放鬆,帶有一些淡淡的惆悵

月の明り by 伊田惠美

君の名前 心でつぶやいた
この僕の想いは そこに届かないのに

今は遠い 愛しい面影が
この夜空に浮かぶ 瞳閉じても

ともに笑えてた 穏やかな日々が
心に 今も暖かく

月の明り 青い夜に光る
あの日々の輝き 照らし出すよに

君の涙 ぬぐうこともできず
この僕の両手は ここで震えてるだけ

今は一人 終わりのない旅路
疲れたこの足で さまようばかり

ともに過ごした日 触れた温もりが
この手に 今も暖かく

月の明り ただ静かに照らす
錆びついたこの胸 かき乱すよに

月の明り 青い夜に光る
あの日々の輝き 照らし出すよ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